东北局完成吉林地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

  按照民航局、东北局的部署, 近日,东北局对长春机场、南航吉林分公司、吉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吉林空管分局、中航油吉林分公司、南航食品吉林分公司、长春机场航空配餐公司共七家单位开展“平安民航”建设考核。

  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汇报了2017年“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吉林监管局针对吉林地区“平安民航”考核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随后,考核组着重审查各单位“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的实施情况,同时结合试点试用工作企业自查要求,检查各单位自查自纠及整改分析等工作落实情况。从考核情况看,吉林民航各单位高度重视“平安民航”工作,按照要求,重点从组织系统、隐患自查等方面上开展“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对2016年“平安民航”建设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整改,较好地完成了2017年度“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的各项任务。

  考核组对吉林民航各单位“平安民航”建设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肯定,对此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跟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