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完成哈尔滨地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

  按照民航局《关于印发<2017年“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要求,近日,东北局组织完成了哈尔滨地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

  考察组对黑龙江机场集团公司、黑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南航黑龙江分公司、龙江航空公司、黑龙江空管分局、中国航油黑龙江分公司以及黑龙江省机场集团空港食品公司、黑龙江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南航配餐)共计8家民航企事业单位“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进行了考核。此次考核将“平安货运”建设活动也纳入其中,共计有744项考核内容。从考核情况看,哈尔滨地区民航各单位能够高度重视“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并按照民航局下发的总体方案抓好各阶段的推进工作,确保了哈尔滨地区航空运输生产平稳的安全态势。各单位不断加大安保资金投入,增配各类安保人员、更新维护安保设备,完善各类安保应急预案,修定各项工作制度和岗位操作规范,抓好空防安全培训和教育,强化干部员工反恐防范意识,夯实安保工作基础。

  下一步,东北局将组织开展沈阳、长春、大连地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不断推动东北民航安全、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