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松原机场开展安全检查

  10月29日,东北局党委余国强书记带领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松原查干湖机场开放使用前进行安全检查,并会见松原市委主要领导。

  余国强书记在检查时强调,松原查干湖机场地处东北严寒地区,面对冰雪等恶劣气象条件,新投入使用要面临一些困难,全体人员要保持高度的安全警觉性,牢牢把握安全工作不放松,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处理好航班延误后续工作。他要求,一是重视冬季运行,特别是除冰雪工作,重点关注机场道面和航空器,严格除冰雪标准,做好勤务保障,确保设备设施到位;二是重视空防安全,教育全员要保持政治敏感性,把空防安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把空防风险“堵”在地面;三是重视员工培训,通过“三基”建设,锻炼队伍,加强磨合,储备业务知识,培养业务技能,提高业务能力,满足岗位要求。

  期间,余国强书记与松原市委李相国书记,就松原机场建设发展进行会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