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新建五大连池建三江机场工程行业验收和开放使用审查

  近期,东北局在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建三江垦区分别组织召开了新建五大连池、建三江机场工程行业验收和开放使用审查会议。东北局、黑龙江监管局,黑龙江省发改委、农垦建三江管理局、黑河市人民政府、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机场集团公司、中国航油东北公司及黑龙江分公司、五大连池机场建设公司、五大连池德都机场公司以及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质监,建三江机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建三江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质监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委员会听取了五大连池、建三江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机场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五大连池德都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建三江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航油建三江供应站关于机场开放使用准备情况的汇报后,分组进行了验收检查。

  刘春晨副局长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整改工作不打折;二是开放准备精益求精;三是帮助和支持要全力沟通。刘副局长还对验收和审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即“四要”:一要严肃认真;二要真情服务;三要密切配合;四要全程留痕。

  会后,根据各专业组检查意见,经审查委员会讨论,形成了工程行业验收和机场开放使用审查意见并纪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