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南航吉林分公司进行维修单位年度复查

  近日,按照年度监察计划,东北局、吉林监管局对南航吉林分公司进行了维修单位年度复查工作及FSOP平台的6项EPI监察。

  复查首次会上,南航吉林分公司飞机维修厂从维修厂的基本情况、维修单位年度复查的准备情况及16至17年维修厂主要工作情况等三个方面向审查组成员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联合审查组从自我质量审核系统、工程技术系统、培训系统、安全管理体系、厂房设施、维修工具、航材管理等方面对南航吉林分公司飞机维修厂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审查组要求南航吉林分公司飞机维修厂立即整改。复查讲评会上,吉林监管局就发现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东北局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好下半年的安全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讲安全;二是要落实东北局提出的“三严”要求;三是要对夜间定检不符合规章要求及南航承诺的问题抓紧时间认真整改;四是要正确看待安全与效益的关系,确保运行安全。南航吉林分公司表示,将对局方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针对夜间定检方面的问题,南航吉林分公司将迅速拿出解决方案,认真落实南航文件和局方要求。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持续跟踪本次联合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做好辖区旺季运输期间的维修管理,确保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