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完成松原查干湖机场仪表飞行程序实地试飞

  7月20日,在经历了2小时40分的飞行后,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一架EMB-190飞机顺利完成了试飞的全部科目,降落在松原/查干湖机场。这标志着松原/查干湖机场实地试飞取得了圆满成功。

  北部战区空军参谋部、空军长春指挥所,东北局、吉林监管局、东北空管局、黑龙江空管分局、中航油吉林分公司、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松原查干湖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松原查干湖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和相关业务部门的代表参加了试飞。

  飞行程序审查会上,东北局组织完成了PBN飞行程序模拟机试飞,并完成了军民航协调工作,松原查干湖机场组织完成了管制员培训,松原查干湖机场完成了机场总体竣工验收、导航台和传统飞行程序校验飞行等工作。东北局成立了试飞领导小组。试飞准备会上,飞行程序设计单位汇报了飞行程序设计方案,试飞机组汇报了实地试飞方案,松原查干湖机场管理公司汇报了实地试飞空管和地面保障预案,有关单位分别成立了试飞领导小组,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及分工,细化了试飞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东北局对试飞工作提出要求。

  经过2小时40分的试飞,天津航空公司试飞机组和空管指挥部门密切配合,按确定的试飞方案顺利完成了试飞全部科目。

  试飞讲评会上,天津航空公司试飞机组首先汇报了试飞科目的执行情况、松原查干湖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汇报了空管保障和地面保障情况,东北局和吉林监管局提出了试飞检查意见,宣布了新建松原/查干湖机场仪表飞行程序实地试飞取得圆满成功。东北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