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农业航空安全生产现场检查

  

  时值东北地区通用航空生产旺季,为扭转通用航空安全生产滑坡态势,近日,东北局陈友平副局长带队赴佳木斯地区,现场检查农业航空安全生产情况。

  监察员先后到新华、江滨、宝泉岭、七星农场农用机场,对辽宁鹏飞、河北吉远、北大荒通用航空公司作业机组进行检查。检查情况通报会议上,黑龙江监管局通报了农业航空安全生产现场检查情况,陈友平副局长就如何做好当前形势下安全飞行工作,对各通用航空企业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重视生命的高度,做好航空安全工作,为通用航空管理改革试点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二是要履行好安全使命,处理好安全生产与企业生产经营效益的关系,全面从严做好常态下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要做好涉“外”管理工作,加强外区通航企业进入东北地区作业飞行、外借机组人员、外籍飞行人员、进入边境线我方一侧十公里范围内作业飞行的管理工作。陈友平副局长还就如何做好通航飞行应急处置和应急预案提出了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