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完成锦州湾机场PBN仪表飞行程序优化审查

  7月11至12日,东北局在锦州市组织召开了锦州湾机场PBN仪表飞行程序优化设计报告审查会。对沈阳广通测绘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锦州湾机场PBN仪表飞行程序优化设计报告》进行了审查。东北局、辽宁监管局、东北空管局、辽宁省机场集团公司、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锦州湾机场、锦州民用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沈阳广通测绘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查会上,专家组和参会代表审阅了优化设计报告,针对PBN仪表飞行程序优化设计、导航数据库编制、航图标注等内容,与相关设计人员进行了交流,形成了审查意见,确定了后续PBN仪表飞行程序实施时间表。锦州湾机场建设指挥部介绍了锦州湾机场自开航以来的总体情况,运行中和周边空军机场在空域上存在的矛盾和未来发展的方向。

  东北局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设计单位要按审查意见修改完善PBN仪表飞行程序优化设计报告;二是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要按优化设计报告编制导航数据库;三是锦州湾机场要与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和协调,做好人员培训、模拟机试飞和实地试飞等相关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