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吉航维修公司维修单位年度复查

  按照年度监察计划,近日,东北局、吉林监管局完成了吉林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的CCAR-145维修单位年度复查。

  维修单位复查会上,吉航维修公司从企业概况及民机公司独立后人员能力和质量、技术等系统的提升,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拟向局方提交的维修增项等做了汇报。会后,监察员重点对质量系统、技术系统、安全管理及航材管理、工作现场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维修单位复查讲评会上,吉林监管局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总结和讲评,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东北局对本次检查进行了总结,并向该公司提出了具体要求。吉航维修公司表示,将认真整改落实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系统能力建设工作。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跟踪落实问题整改情况,帮助和指导企业提升系统管理能力和安全水平,确保辖区维修单位的安全平稳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