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朝阳机场航空安保审计

  

  按照东北局2017年度航空安保审计工作计划,7月4至6日,东北局对朝阳机场开展航空安保现场审计。

  审前简况会上,朝阳机场汇报了机场运行情况、航空安保工作现状,以及迎审准备情况,东北局结合近期空防安全形势,对朝阳机场及审计组成员提出工作要求。审计中,监察员通过采取文件审查、人员访谈、现场观察、现场测试等方式,对照《航空安保审计检查单》,对朝阳机场的航空安保方案与协议、组织机构与管理、质量控制、人员培训与资质、航空货物和邮件、航空器地面安保、应急处置管理等9个方面的242个审计点进行现场审计,系统核实了朝阳机场及各驻场单位落实航空安保法规、规章和标准等情况。初步结果通报会上,东北局公布初步审计结论。

  最后,东北局就做好审计后航空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以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认真对待航空安保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扎实做好后续整改工作;二是尽职履责,充分发挥航空安保审计的“助推器”作用,进一步加强航空安保管理工作,筑牢空防安全基础;三是时刻保持警惕,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提高实战能力,切实维护机场平安稳定大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