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大连各单位圆满完成达沃斯论坛保障工作

  

  6月27至29日,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市举行。这是我国举办的又一次世界顶级盛会,也是大连地区举办的最高级别盛会,李克强总理出席开幕式和有关活动,包括80多个国家首脑在内的20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东北局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崔晓峰局长为组长的达沃斯论坛保障组。民航大连各单位建立达沃斯论坛民航工作联席会工作制度,吸取“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安全督导工作经验和不足,重点指导各单位做好方案修改、做细预案演练、做深内部排查、做优运输服务、做强专机警卫,排查安保隐患,精准现场检查,完善备降工作程序,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完善应急工作制度,各有关单位还加强现场管理工作。会议期间,东北局刘春晨副局长带队现场督导,圆满完成了达沃斯论坛各项保障工作。期间共保障专机5架次,公务机22架次,达沃斯要客、会议代表乘座的航班258架次(国内236架次,国际22架次)。保障国内外政商界精英、媒体记者等参会人员3018人次顺利进出港,其中贵宾礼遇981人次(国内进港贵宾445人次,出港宾贵475人次,国际进港贵宾38人次,国际出港贵宾23人次)。 

  在民航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大连达沃斯各项保障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民航大连各地区将认真总结保障工作经验,再接再厉,为辖区持续安全做好各项防范措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