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南航大连分公司货运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6月27日,东北局刘春晨副局长在督导大连达沃斯保障工作期间,带队对南航大连分公司货运运行情况进行了工作调研。

  调研围绕目前安检机构设置及隶属管理工作,货运工作流程,安检违禁品移交公安、退运情况开展。检查采用现场访谈、抽调录像、查阅台帐等方式进行。监察员听取了南航大连分公司关于货运部货物运输安全保卫工作情况的汇报。情况通报会上,监察员通报了检查调研情况。

  刘春晨副局长就如何做好航空公司货运安保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航空货物运输各项安保工作;二是及时查漏补缺,积极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三是优化管理,把工作落到“三基”建设体系中;四是畅通机制,做好各岗位的安保衔接工作。要彻底解决货物收运与安检的工作流程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链条完整。

  南航大连分公司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东北局关于货运部货物运输安全保卫工作部署要求,立即开展货运安检内部综合保障能力评估,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明确问题整改时限,进一步严格落实“五个严禁”的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