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部署夏季达沃斯民航运输安全保障工作

  

  

  为圆满完成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民航运输安全保障工作任务,6月15日,东北局在大连组织召开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民航运输安全保障启动会。民航局公安局李学良处长,东北局刘春晨副局长、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大连监管局相关人员以及民航大连辖区各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安全责任部门负责人共4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东北局传达了《关于做好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民航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民航安全警卫工作方案》、《东北局关于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民航运输安全督导方案》,辖区各单位分别做了前期夏季达沃斯运输安全保障准备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民航局公安局李学良处长结合当前全国民航空防工作,对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安保工作进行了布署。

  刘春晨副局长对夏季达沃斯论坛民航运输保障工作重要意义及背景从政治、经济、国家安全的角度进行了阐述,对大连各单位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安全要绝对保证;二是方案要严密详实;三是落实要严肃到位;四是系统要和谐联动;五是监督要严格精准。

  最后,会议就做好此次保障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前,民航局公安局、东北局对大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夏季达沃斯论坛安保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