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建三江湿地机场PBN飞行程序模拟机验证

  近日,东北局在珠海模拟机训练中心组织完成了新建建三江机场PBN飞行程序模拟机试飞验证工作。民航局空管局情报中心、东北局、黑龙江监管局、东北空管局、黑龙江空管分局、南航股份有限公司、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北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处、北部战区空域管理队、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牡丹江空军、建三江湿地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建三江机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广通测绘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模拟机验证。

  试飞准备会上,建三江机场建设公司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飞行程序设计单位汇报了设计方案,试飞机组确定了验证方案,东北局确定了模拟机验证检查单,并对试飞工作提出了要求。4小时的模拟机验证试飞,验证了建三江机场PBN飞行程序的可飞性和导航数据库的精确性、完整性、连续性,试飞机组添写了试飞检查单,确认飞行程序设计和导航数据库编制成功。同时,完成了飞行员、管制员、签派员的初步培训。

  总结会上,东北局总结了此次试飞科目的检查结果,确认试飞达到了预定目的,此次试飞取得了成功。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