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荣获辽宁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

  5月15日,辽宁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辽宁建设会议,会议总结了2012年以来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辽宁建设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12-2016年度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东北局刘春晨副局长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综治委主任李文章同志对综治和平安辽宁建设工作作出工作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希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辽宁省副省长冮瑞同志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2012-2016年度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省综治委《关于2012-2016年度平安辽宁建设表彰决定》。其中,东北局公安局荣获2012-2016年度辽宁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维修基地荣获2012-2016年度平安辽宁建设省级平安企业。

  2012-2016年,在东北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安局始终把综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平安机场”建设、“平安民航”建设活动为载体,以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为核心,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和完成了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和任务,维护了辖区民航空防安全和行业平安稳定。下一步,东北局公安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按照东北局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和完善各项管理机制,全力推进“平安航班”、“平安货运”建设,切实把民航空防安全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职责履行好、落实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