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审查建三江湿地机场仪表飞行程序设计报告

  近日,东北局在哈尔滨市组织召开了新建建三江湿地机场仪表飞行程序正式设计报告审查会。对沈阳广通测绘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建三江湿地机场仪表飞行程序正式设计报告》进行了审查。民航局空管局情报中心、东北局、黑龙江监管局、东北空管局、南航股份有限公司、南航黑龙江分公司、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建三江湿地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建三江机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广通测绘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查会上,专家组和参会代表仔细审阅了设计报告,针对传统和PBN仪表飞行程序、航线划设、导航数据库编制、航图标注、机场使用细则编制资料等内容与相关设计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经归纳梳理,形成了审查意见,确定了后续PBN飞行程序实施时间表。建三江机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表示,将根据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推进建三江机场的建设工作。东北局针对建三江湿地机场仪表飞行程序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