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黑龙江地区开展安全督察

  

  

  为深入贯彻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月度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四严”“三实”要求,督促东北地区单位扎实开展各项安全工作,4月6日,东北局崔晓峰局长、刘军副局长带队,对黑龙江地区民航主要单位开展了安全督察。

  黑龙江机场集团等黑龙江地区7家主要民航单位,汇报了近期的安全工作情况。东北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的指示、马凯副总理在航空安全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冯正霖局长近期对民航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着重强调传达“六个做到”“四严”“三实”等指示要求,并对各单位的近期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地讲评。

  崔晓峰局长作了重要指示。他强调:一是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在安全工作上保持清醒头脑。结合辖区安全工作特点,进一步做好对中央领导、国务院、民航局党组关于民航行业安全发展有关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把握安全形势,扎实抓好安全工作;二是要齐心协力,实现龙江民航“两翼齐飞”。各单位要共同努力,转化发展动力,把握分析黑龙江地区民航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明确思路;三是再接再厉,确保2017年辖区安全运行形势平稳、有序、健康。“严”字当头,在“实”字上下功夫,常抓不懈,主要领导履责到位,关注空防安全工作。

  督察组根据各单位汇报情况,结合月度行政检查计划,前往龙江航空公司和黑龙江机场集团2家重点单位,及其他哈尔滨机场驻场单位,以查阅台账、询问作答、现场检查等检查方式,对一线运行情况开展了现场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