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城长安民用机场正式通航

   

  3月31日下午17时15分,伴随着G52923次航班平稳降落在白城机场的跑道上,标志着白城机场正式通航,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白城兵器试验中心政委李广彬、东北局副局长刘春晨、吉林机场集团总经理钱礼钦共同为白城机场揭牌,吉林监管局向白城机场颁发民用机场使用许可证。

  白城至天津首航航线由华夏航空公司CRJ900机型执飞,执飞时间为每周一、三、五、日。天津-白城航班号G52923,15:20天津起飞,17:15抵达白城;白城-天津航班号G52924,18:00白城起飞,19:55抵达天津。

  吉林机场集团将继续履行“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服务社会大众”的使命,在白城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探索机场管理和航线开发的新思路,不断提升白城机场安全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白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