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新建松原机场PBN飞行程序验证工作

  近日,东北局在海航模拟机训练中心组织完成了新建松原机场PBN飞行程序模拟机试飞验证工作。东北局、吉林监管局、东北空管局、吉林空管分局、北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处、北部战区空域管理队、空军长春指挥所、松原市人民政府、海航机场集团、松原查干湖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松原查干湖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天津航空公司、沈阳广通测绘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了模拟机验证。

  试飞准备会上,东北局介绍了松原机场PBN飞行程序项目先期完成情况,确定了模拟机验证检查单和模拟机试飞方案,成立了试飞监察小组,并对试飞工作提出了要求。

  4小时的模拟机验证试飞,验证了松原机场PBN飞行程序的可飞性和导航数据库的精确性、完整性、连续性,试飞机组添写了试飞检查单,认为飞行程序设计和导航数据库编制成功。同时,完成了飞行员、管制员、签派员的初步培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