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开展“两会”保障工作

  

  为做好“两会”期间保障工作,维护民航安全稳定,东北局组织各监管局及辖区各单位开展“两会”运输保障工作和安检专项检查工作。

  为做好此次“两会”保障工作,各监管局组织辖区各单位召开“两会”保障工作协调议,对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对各单位的保障方案进行严格的审查。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从保障情况看,各保障单位能够从大局出发、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认真落实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安保工作,选派政治素质可靠、业务技能精湛、责任心强的人员从事保障工作,确保此次保障任务的万无一失。机场集团公司对现场警卫做了细致安排,专设了代表安检通道、专用登机通道以方便快捷登机。南航吉林分公司特别选派了飞行技术精湛的机组和服务经验丰富的乘务组执行飞行任务。空管分局加强了天气预报和通讯、导航、监视设备的检查维护工作。油料公司加强了油品检验工作,并对加油设备进行了严格的维护检查。航食公司认真执行航空食品质量标准,确保为代表提供的餐食卫生安全。各监管局对各单位的保障情况进行了跟踪检查指导,并及时督促各单位做好保障工作。3月2日,参加“两会”的代表团乘坐航班顺利赴京。至此,东北局圆满完成了“两会”代表赴京运输保障任务。“两会”代表对各单位的保障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提出了表扬。

  后续,各监管局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两会”期间各项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