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启动辖区飞行人员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2017年飞行人员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2月16日,东北局召开了以“严守诚信底线,筑牢规章底线”为主题的飞行人员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会。刘军副局长、汤劲副局长莅临会议。

  刘军副局长就此次教育活动作了动员。刘军副局长强调了本次宣讲活动的目标,一是牢记职责,坚守底线;二是认真形势,保持警醒;三是严守诚信,肃清风气。刘军副局长还对此次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证覆盖面,做到全员培训;二要严密组织,确保成效;三要加强监督,抓好落实。

  南航深圳分公司和东北局航卫处,分别从飞行运行和航空卫生两个专业进行了宣讲。启动会后,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将会在辖区内全面开展,东北局也将对整个教育活动开展进行持续监督和指导,确保活动有效展开,做到辖区所有在册飞行人员全覆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