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赴黑龙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马凯副总理在航空安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的安全运行工作,近日,东北局陈友平副局长带队赴黑龙江,对哈尔滨地区的重点运行单位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监察员深入一线,先后对南航黑龙江分公司、黑龙江空管分局、黑龙江机场集团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单位上级指示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冬季运行保障、春运工作开展、航班备降工作以及应急处置准备的情况。情况通报会上,传达了东北局崔晓峰局长对此次检查的重要指示,各重点单位对本单位的春运自查情况作了汇报,黑龙江监管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评,陈友平副局长对各单位的春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度,务必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要隐患治理系统化,务必零容忍;三要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务必安全顺畅;四要将应急管理摆在突出位置,务必做到以防万一。

  最后,陈友平副局长代表东北局向龙江地区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各单位在新的一年运行中安全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