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机场不停航施工风险监控指南(报审稿)评审

  为更好地完成民航局关于不停航施工风险监控研究课题,1月5日,东北局在哈尔滨组织召开了机场不停航施工风险监控指南(报审稿)评审会议。民航局机场司,东北局及各监管局机场处,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民航局本次课题的基本情况和项目进程,参会人员对不停航施工风险监控指南(报审稿)提出了建议,就不停施工审批和监管、最大可使用机型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形成了专家意见。

  最后,民航局机场司安全处张严峰副处长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目前机场不停航施工安全风险监控研究项目进展基本符合预期,通过项目调研等工作的开展,加强了各管理局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对于防控不停航施工风险和规范不停航施工风险监管有着积极的意义,希望各管理局以此为契机,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机场不停航施工监管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