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大连机场机坪扩建不停航施工项目进行监察

  

  根据民航局《关于进一步深化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要求,东北局积极反应,布置辖区各监管局结合安全大检查要对目前正在开展不停航施工项目的机场进行监察;同时,为进一步确保东北地区机场的运行安全,12月2日,东北局联合大连监管局对大连国际机场机坪扩建不停航施工重点项目开展现场监察。

  监察员对大连机场机坪扩建不停航施工项目指挥部进行检查,检查发现,大连机场机坪扩建不停航施工项目管理方案合理,内容完善,日常例会制度制定到位,日常台账齐全,施工人员均开展有关本项目施工方面业务培训,并考核留存,对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问题的防范保障措施考虑周全。监察员还对标识标牌、施工区域围挡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了解了施工人员岗位意识和应急水平。目前该项目已处于收尾阶段,项目施工现场较为整洁,整体检查情况符合要求。

  下一阶段,各监管局将结合各自情况对各辖区涉及不停航项目机场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东北局也将积极督导此项工作开展,针对重点单位,重点环节进行严格把控,确保东北辖区机场冬季运行安全、有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