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吉林地区开展安全督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民航局关于立即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东北局刘军副局长带队,对南航吉林分公司、吉林省机场集团公司、中航油吉林分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安全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基础台帐、实地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南航吉林分公司、中航油吉林分公司、吉林省机场集团公司的冬季运行保障情况,安全隐患治理情况,开展安全大检查情况。刘军副局长结合当前安全形势特点和分公司的具体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不足,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二是认真做好年底安全工作;三是加强安全体系建设,向系统要安全。

  刘军副局长最后强调,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较为复杂,安全影响因素增多,安全工作任务仍然艰巨。希望大家要认清当前安全形势,保持警醒,既要防止“最后冲刺”的心理,又要防止“松口气”的思想,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措施,不断完善安全管理系统,发挥安全管理体系作用,真正落实习总书记的批示要求,确保吉林地区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