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哈尔滨机场航班正常工作进行督导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底线要求,按照东北局“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安排,近日,东北局对哈尔滨机场航班正常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

  监察员分别对黑龙江机场集团、南航黑龙江分公司、黑龙江空管分局等单位开展了专项督察。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记录、分析数据等方式,监察员对各保障单位航班正常运行措施、服务质量提升举措、“情暖旅途”贯彻落实、ACDM系统建设、冬季除防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

  讲评会上,东北局对各单位迅速积极响应“情暖旅途”活动要求,贯彻落实《航班正常管理规定》等工作给予了肯定。东北局对提高哈尔滨地区航班正常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怠速除冰工作;二是要加快特种车辆等保障资源投入,切实提高机场运行能力;三是优化机坪运行秩序,提升地面保障效率;四是加快推进进离场分离、CDM放行系统建设,并力争将CDM 系统推送到各保障单位,形成信息共享;五是加强整体联动,提高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能力;六是认真研究落实民航局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出台相关保障措施并确保落实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