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黑龙江、吉林空管分局开展安全督察

  为落实民航局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辖区空管单位安全管理工作。近日,东北局对黑龙江空管分局和吉林空管分局空管开展安全督察。

  此次安全督察以听取自查情况汇报、管制员理论考核和运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通过实地督查发现,黑龙江、吉林空管分局安全运行总体平稳,在辖区飞行量迅速增加,空管服务保障任务繁重的形势下,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指示要求和工作部署,不断夯实安全基础,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关键岗位人才队伍储备,空管安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东北局结合督察情况,对做好下一步空管安全工作提五点要求:一是要如坐针毡、如临深渊,有紧迫感的做好空管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在抓制度落实上下苦功夫;三是要不断完善风险防范,加强管理创新;四要高度重视跑道安全;五是要领导沉到一线抓安全、抓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