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研究论证机场暑期容量提升工作

  2016年7月15日下午,东北局运输通用航空委员会召开了2016年第三次会议,崔晓峰书记、陈友平副局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空管处汇报了沈阳、哈尔滨机场容量临时提升论证会情况,以及监管局、各保障单位的意见。委员会各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对两个机场容量提升、容量提升后的监管重点发表了意见。会议原则同意沈阳机场暑期小时航班起降架次标准由26架次/小时提升到28架次/小时,哈尔滨机场由24架次/小时提升到26架次/小时。

  陈友平副局长在会上指出:机场暑期容量临时提升是今后一个常态性的工作,各部门应该有所准备,用好暑期容量提升论证这个办法。

崔晓峰书记在会做了3点指示:一是为什么要放;二是要放得稳;三是严格处罚措施。如果是容量提升之后因为企业自身原因出了问题,那就不仅仅要取消增量,还要再进行削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