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完成北大荒通航维修单位年度审查

  近日,东北局组织黑龙江监管局和吉林监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按照年度监察计划,对北大荒通用航空开展了2016年度维修单位年度复查。

  监察员依据CCAR-145和CCAR-91两部规章,对厂房设施、工具设备、人员、器材等要素和质量系统、工程技术系统、生产控制系统、培训系统、SMS体系等五大系统进行了检查。此次联合检查,共发现九个方面问题,主要涉及运行管理、规章制度、资源配置、人员培训等方面。监察员下发了《发现问题汇总单》,要求北大荒通航认真反思问题产生的原因,限期整改。

  讲评会上,监察员深入剖析系统问题,与公司高层、维修管理人员相互交换意见,并指出:一是公司维修系统要在现有基础上立足长远,在体制建设上不能松懈,组织机构上要严格执行规章要求;二是要加强新到位的管理人员的培训力度,提升其业务能力水平;三是在运行基地变更、维修管理系统改善升级的大环境下,要抓住安全运行这根主线不放松。

  北大荒通用航空公司表示,将组织全员对审查组发现问题逐一梳理,积极制定出有效的整改措施,夯实安全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