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大连监管局检查营口机场空防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督促、指导新开航的营口机场做好空防安全工作,近日,东北局、大连监管局对营口机场安保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监察员重点围绕旅客及行李安全检查、消防救援设施设备,机场保护及通行管制、航空器道路交通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营口机场高度重视安保工作并组织开展内部安全自查,制定了安保方案,完善了工作职责,规范了工作台帐,加强了内部管理,突出治安、要害部位问题的排查;明确了重点岗位的安全职责和工作程序;加强了值班备勤工作,各项安保措施到位。

  东北局结合近期空防安全形势及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按照民航局工作部署,抓好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确保空防安全;二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和规章意识,切实落实各级责任;三要进一步完善应急保障预案,细化保障内容,突出可操作性,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