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圆满完成“两会”代表赴京航班保障任务

  3月2日,参加“两会”的东北地区代表乘机顺利赴京。至此,民航东北地区各单位圆满完成了“两会”代表赴京运输保障任务。

  为做好此次会议代表运输保障工作,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确保了此次任务的顺利完成。各监管局组织协调辖区各保障单位全力以赴做好安全、正常、服务等各项工作,组织局属相关业务处室于代表赴京当日开展了保障情况现场督查。各机场集团公司专设了代表专用停车场、专用安检通道、专用登机口,对候机楼内社会面管控做了细致安排,确保代表得以方便快捷登机。各空管分局加强了天气预报和通讯、导航、监视设备的检查维护工作,并与空军积极联系协调避让工作。各油料公司加强了油品检验工作,并对加油设备进行了严格的维护检查。

  “两会”代表对各单位的保障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