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吉林地区机场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为切实落实行业管理部门的监管责任及企业的主体责任,近日,东北局对吉林地区机场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的重点是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期间,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介绍了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汇报了近期东北局部署的机场安全管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后,东北局就安全管理工作与机场集团交换了意见。对于安全隐患,要细化安全隐患整改计划并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确保相关节点的顺利完成从而实现整改工作按计划时间完成;针对通化机场道面病害要进行道面的技术综合评估工作,在确保道面强度符合要求的前提下,要加强巡视检查期间的观测并采取符合运行标准的等效措施;机场安全工作,集团公司要认真落实法人的主体责任,加强对支线机场的监督管理,制作标准检查单,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对支线机场检查指导的质量,努力实现安全管理方面民航强省的目标。就近期工作,东北局结合其它机场的先进经验从“四个范本”执行、机坪运行管理、应急救援、外来物防范、不停航施工等多个方面,多角度进行了强调与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