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德国汉莎沈阳航站进行检查

    按照2016年的监察计划,近日,东北局对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沈阳航站进行了检查。
    监察员重点检查了公司的手册CCAR129部规章《运行规范》、航务管理签派放行、载重平衡油量管理、代理协议安全保卫、岗位职责人员培训等。检查中,监察员向公司传达了民航局、东北局对外航管理的工作方针、《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CCAR396部第3次修订)等,并对公司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手册相关内容,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加强航站人员培训,提高航站运行管理能力;二是要及时更新人员信息,确保联络通畅,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完善预案;三是要加强气象预报控制,做好对危险天气的预判和处置,了解机型最低油量数据,做好备降机场选取;四是要充分了解外国飞行人员在境内的运行限制,严格遵守无线电通讯的各项规定等。
    随后,公司航站就沈阳桃仙机场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监察员进行了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