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质监站对长白山机场改扩建工程竣工验收进行监督检查

  9月14日至15日,东北质监站对长白山机场改扩建工程竣工验收进行监督检查。本次验收为飞行区第三批竣工验收,至此该项目飞行区民航专业工程全部内容已验收完毕。验收组由机场、指挥部、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单位人员共同组成。

  监督组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汇报,对各验收组的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着重抽查了现场实体工程表观质量、实测实量数据、内业资料抽查情况及完备程度。经检查,监督组发现了包括土面区局部压实度不足、混凝土道面局部麻面、部分竣工资料不齐备等问题,已纳入各验收组意见。

  东北质监站对本次验收工作作出总结,认为验收工作程序合法、内容详实、实测实量真实有效,参考相关标准可判断工程质量合格,建设单位验收结论符合《竣工验收管理办法》等相关规章要求。待参建单位将各验收组意见整改完成后,东北质监站将正式出具阶段性竣工验收监督意见,建议加快弱电工程施工进度,争取改扩建工程年内全部建成投用,发挥预期效能,早日服务社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