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南航吉林分公司进行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东北局有关加强安全监管工作的要求,持续紧盯南航吉林分公司运行安全,吉林监管局对南航吉林分公司客舱部进行督导检查,围绕隐患排查治理,查验人员风险、环境风险、管理风险、防疫风险等方面开展。

  经检查,南航吉林分公司客舱部能够积极开展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一是狠抓一线员工作风纪律建设。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和安全信息管理培训,规范乘务员与机组、地面的信息传递和报送。组织开展作风纪律负面行为清单再学习,强化全员值勤作风。二是做好二十大前安全保障工作。开展二十大前安全形势分析,结合近期典型案例及乘务员违规情况,讲明客舱当前面临的各项风险,要求干部员工不断提高安全思想认识,全力保障好二十大前客舱安全。加强核心风险防控,开展颠簸处置实操演练,提高一线乘务员颠簸处置能力和自我防护水平。三是进一步规范安全绩效管理工作。建立安全绩效管理责任网络,成立安全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和安全绩效专班,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制作“安全绩效电子检查单”,根据客舱系统航前协作、停机坪、航线检查单,全方位完善安全绩效管理工作。

  吉林监管局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紧盯空勤人员作风建设,确保辖区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