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机场推出“长京”“长沪”航空精品快线产品

  为进一步推动长春机场航空市场恢复,按照东北局统一部署和吉林机场集团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近日,长春机场正式推出“长京”“长沪”航空精品快线产品。

  “长京”“长沪”航空精品快线产品是吉林机场集团推出的一项推动航空主业稳健恢复、提升机场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今年夏航季,长春机场进一步优化了至北京和上海的航班时刻,每天至北京、上海的计划航班量分别达到14班和26班,并且航班时刻间隔逐步趋于合理,时刻分布更加均匀,实现了商务旅客“即来即飞”的基本条件。长春机场为两条精品快线配备了专用值机柜台、安检通道以及专用廊桥机位等地面服务资源。此外,长春机场还专门为快线旅客量身定制了机场餐饮、零售以及头等舱休息室的专属优惠,让广大快线旅客出行更便捷、出行更实惠。

  下一步,吉林机场集团将着力推动航空主业与非航业务的融合发展,深入挖掘机场非航资源潜力,持续与各航司和专业化公司保持良性互动,力争让旅客体验更加便捷、优惠的快线服务。为推动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吉林省营商环境的优化再升级而不懈努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