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白城机场开展行政检查

  7月16日,白城机场正班航班复航,代表着因疫情影响的吉林辖区机场全部恢复运行,民航市场全面焕发活力。按照管理局“预”和“防”的工作要求,白城机场高度重视航班复航工作,复航前全面排查隐患风险,强化员工业务培训,组织应急演练,为顺利复航提供了有力保障。

  按照全力确保“两个绝对安全”的工作要求,守住“安”和“稳”,扛起“责”和“任”,吉林监管局结合年度行政检查计划,对白城机场旅客值机、候机服务、行李装卸、服务类特种车辆机坪运行等各保障环节开展现场检查,并查阅了白城机场危险品手册、装卸管理制度、法定自查制度、人员资质培训等项目。同时,按照为基层班组“答疑解惑 纾困解难”的活动要求,监察员与白城机场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就如何严格落实法定自查进行探讨。通过检查发现,白城机场保障现场有条不紊,机坪运行井然有序,能够按照规章要求开展各项保障作业,落实旅客测温、手部消毒等各项防疫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监察员现场通报给相关负责人,并对整改措施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持续关注辖区各机场航班计划和运行情况,按照行政检查计划,结合非现场监管中心,持续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吉林民航安全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