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持续推进重点监管工作

  5月20日,大连监管局组织南航工程技术分公司大连基地召开月度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5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大连基地就监管局关注的生产情况、故障管控情况、维修人员状态及人文关怀、改进工作作风及按工卡施工活动开展情况、各级管理人员考试情况以及技能提升评比活动方案进行逐项汇报。大连监管局就汇报内容与大连基地进行深入研讨,通报重点监管方案中5月份检查情况,并要求基地重点做好大检查“回头看”、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风险防范、严防关键岗位能力弱化等工作,并予以实时监控、动态管理,持续推进“按工卡施工专项治理行动”及航空器除防冰降本增效等专项工作。

  大连监管局对大连基地契合安全生产月开展的一线人员技能提升评比活动表示肯定,要求大连基地深入基层一线找出真问题,充分调动发挥好基层班组作用,为“吹哨人”营造出良好的氛围;聚焦系统管理,注重安全管理的科学性,不仅仅关注管理人员考试成绩,更要关注“木桶效应”,及时补齐短板。大连监管局将积极帮助解决基地在汇报中反映的困难以及空地勤在运营过程中的协调问题,共同促进平稳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