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对复工复产期间机务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为确保辖区民航单位复工复产期间安全运行,近日,黑龙江监管局按照《东北管理局关于加强复工复产期间机务维修工作的通知》要求,对辖区内各单位开展复工复产期间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紧紧围绕飞机解封工作、重大机械故障动态清零、维修人员资质管理、维修工时控制、维修人员心理疏导、维修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大风天气下飞机及地面设备的安全防护等七项检查要求,对各单位飞机解封程序执行、发动机故障管控、维修人员培训记录、维修人员工作排班制度、维修人员防疫措施落实记录、飞机及地面设备的安全防护措施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通过电话沟通等手段对维修人员的思想动态进行了解。检查结束后,黑龙江监管局结合检查情况,对各单位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强调要加强过站及航后工作期间对雷击、鸟击痕迹的检查力度,加强对飞机操纵系统、发动机系统排故工作的督导。

  黑龙江监管局将深入践行“六个起来”,加大安全监管工作力度,结合实际,从严、从细、从实抓民航安全,为黑龙江辖区民航安全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