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辖区单位安检工作远程开展专项检查

  为贯彻落实“六个起来”工作要求及监管局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织密辖区安检防线,4月18日,吉林监管局利用非现场监管中心对辖区各单位安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远程检查。

  检查组以远程视频形式,对辖区单位开放的旅检通道和工作人员通道的安检措施执勤标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利用文件检查的形式,检查了各安检部门勤务调度、人员培训、员工思想动态排查等工作情况;利用视频回放的形式,对辖区开放的控制区道口执勤标准开展检查,重点关注道口安保设施设备工作情况、车辆安全检查措施执行情况、道口人员配备情况等。吉林监管局督促辖区各单位安检部门要密切关注值班值守员工疲劳风险,及时采取有效预防措施,并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及规章标准,扎实开展复工复产前培训工作。

  从本次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安全检查部门勤务调度合理,各项安检措施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工作符合第八版技术指南要求。吉林监管局将不间断开展远程专项检查,确保安全监管不缺位,持续筑牢辖区空防安全之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