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完成黑河、五大连池机场年度空防安全检查

  4月8日至12日,黑龙江监管局完成了对黑河、五大连池机场的年度空防安全检查工作。

  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于2月、3月完成的两个支线机场年度检查被调整至4月份。为切实做好辖区支线机场空防安全监管工作,避免年度计划调整影响后续检查计划的完成,黑龙江监管局采用书面远程方式完成了上述两个支线机场的年度检查。

  检查组贯彻落实民航局、东北局关于做好近期空防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为进一步巩固安全大检查成果,结合近期安全形势,对检查单进行梳理合并,详细列明被检查机场需要提供的佐证材料,逐项对单检查后,采用电话访谈的形式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工作指导。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安保质量控制、安保事件信息管理、安保应急、安保培训、安保设施设备、安检质量、要害部位安保、消防救援、内场交通管理等,共计80个检查项目、202个SID。

  下一步,黑龙江监管局将针对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两个机场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