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大力推进挂牌隐患整改工作

  为扎实落实民航局、东北局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和各级领导指示精神,全力推进长白山机场道面裂缝隐患治理,3月31日,吉林监管局组织吉林机场集团召开隐患治理线上推进会,督导隐患整改工作。

  会议分别听取了长白山机场关于当前道面状况、隐患监控与维护、运行管理等方面情况,吉林机场集团关于隐患治理工作推进、当前工作进展、下一步攻坚工作安排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吉林监管局对该隐患形成以来的整改工作进行了简要梳理,进一步强调隐患整改工作时限要求,并结合各单位汇报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吉林监管局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从严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确保两个绝对安全”的重要指示,深入理解“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内涵要求,特殊时期隐患清零意义重大,尤其是东北局挂牌督办的隐患,领导必须高度重视,严抓严管、严出效能。二是从快推进。要充分认识到时间的紧迫性,瞄准整改时限,倒排工作计划,不等不靠主动想办法,克服疫情影响,集中力量、加紧协调,埋头苦干、全力攻坚,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加快推进隐患治理进程。三是强化督办。要坚守责任担当,监管局自身要切实把隐患整改的监管责任落实到位,机场集团要把隐患整改的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各相关单位加强配合,同向发力,共同推进隐患整改工作尽快完成。

  吉林机场集团表示,将坚定隐患治理的态度与决心,严格按照局方要求落实整改责任。后续,吉林监管局将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把“六个起来”落实在行动上,保持高强度隐患整改督办力度,确保如期完成整改;进一步强化等效措施落实的过程监管,确保期间机场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