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机场深化“路-警-企”三方联动机制

  近日,长春机场组织召开“路-警-企”三方联动协调会。吉林省高速公路长春分公司、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长春机场相关保障单位及驻场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长春机场对近年来三方联动机制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各参会方结合长期合作的经验,全面梳理了特殊天气下民航相关车辆高速公路通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民航车辆通行条件、专用防伪标识制作、驾驶员操作技能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细致讨论,进一步明确三方深度合作的标准和方向。各单位参会方表示,将继续强化信息互通和能力共建,不断规范和完善联动机制,持续提升服务品质。

  自2013年长春机场与吉林省高速公路长春分公司、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签署实行《恶劣天气联合协作机制》起,每遇特殊天气,吉高集团快速发布机场巴士放行指令,保证机场巴士顺畅通行;长吉大队及时加派警力疏导车辆,维持秩序。一次次的联动配合,不仅有效缓解了长春机场的保障压力,更为广大旅客提供了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切实体现了“警企共建一家亲”的良好局面。长春机场将持续与吉林省高速公路长春分公司、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及各驻场单位保持合作联动,不断强化沟通协调,共同提升机场周边高速公路服务水平,确保广大旅客平安顺畅出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