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区内中小机场应急救护进行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规范中小机场应急救护保障工作,提升辖区应急救护保障能力,落实东北局关于安全整治三年行动及问题隐患清零百日攻坚行动有关要求,近日,吉林监管局对松原、通化、长白山机场开展应急救护专项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有四项,一查组织机构,检查应急救护机构是否健全,场地、人员数量及资质是否满足规章要求。二查物资配备,检查是否配备了必要的应急物资,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是否满足应急救护保障等级。三查协议签订,检查机场应急救护机构与当地医疗机构签订协议情况,协议中是否责任明确,没有漏洞和盲区。四查预案完善,检查是否制定了应急救护预案,是否按照规章要求,组织了应急救护演练。五查制度管理,检查是否建立了应急救护相应的管理制度及程序,制度是否得到落实,管理是否规范。

  经检查,吉林辖区中小机场应急救护工作能按照规章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对于存在的问题,吉林监管局将下发整改通知,后续做好问题整改跟踪检查,确保区内中小运输机场应急救护工作达到应急救护保障等级标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