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运行办对伊春机场场道除冰雪管理进行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东北局月度安全形势分析会工作要求,10月12日,佳木斯运行办对伊春机场场道除冰雪管理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与伊春机场除冰雪指挥员进行了详细交谈,查阅工作手册、会议记录,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检查,伊春机场已完成入冬前除冰雪相关准备工作,扫雪车辆及设备已完成换季保养,除冰液储备充足,并开展了3次演练,对除冰雪人员进行了理论和实操培训,此次检查结果为合格。

  佳木斯运行办对伊春机场除冰雪工作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按照《运输机场跑道表面状况评估和通报规则》要求,做好跑道表面状况评估及新版雪情通告的发布工作;二是加强对即将投入使用的新建候机楼前廊桥区域的除冰雪管理,合理安排扫雪设备及人员;三是及时开展除冰雪评估工作,识别存在的风险,并制定管控措施。

  下一步,佳木斯运行办将继续做好辖区机场除冰雪管理检查工作,确保辖区机场飞行区冬季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