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0月8日,黑龙江监管局组织召开了10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例会,分析了辖区9月份安全生产形势,通报了监管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辖区9月份安全总体平稳,全局要始终保持警觉警醒,严防松懈麻痹。

  会议强调,10月份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开展好换季检查工作。督促辖区各单位扎实完成秋冬换季工作,特别要对ARJ21等国产大飞机开展好换季检查,关注除防冰设施设备和除冰液储存情况。二是继续做好安全监管工作。航空公司方面,受疫情影响,近期航班量减少,停场飞机较多,要防止闲来麻痹、闲中出错,关注飞机的适航性;机场方面,要做好支线机场应急演练;通用航空方面,远程开展好通航飞行训练、酒精测试等方面的检查,认真总结固化通航监管经验。要按计划完成监管反思工作,做好总结。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各项指示精神,配合地方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四是继续推进能力提升工作。按照东北局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活动的成果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要认真填写每日工作写实,按要求开展好高级监察员的考核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