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9月6日,黑龙江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9次月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民航局领导在通用航空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黑龙江省政府交通运输风险大排查隐患大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就9月份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一要加强安全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按照省专项行动方案,与佳木斯运行办联合开展好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工作;一企一策做好辖区单位安全监管;召开通航农化作业经验总结研讨会暨秋季护林部署会;对牡丹江机场开展年度联合监察。二要高质量开展监管反思工作。开展一次监管工作大讨论和一次集体反思,提出改进监管工作的具体措施并进行专题研讨。三要召开监管局第一次安委会。对飞龙通航AS350B3直升机镜泊湖空中游览项目、飞龙141航校增加运输方向整体课程训练容量、北大荒通航恢复飞机航测和直升机科学实验等其他作业类飞行开展安全评估。四要继续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五要开展好公务员工作写实,并积极组织高级监察员备考。同时,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完成第二批党史教育实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