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民航生产服务评价半年总结会

  为进一步优化生产服务,加强航空公司机组与机场及驻场空管单位的沟通,近日,辽宁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民航生产服务评价半年总结会暨交流研讨会。

  会上,南航北方分公司、深航沈阳分公司总结分析上半年生产服务评价情况,空管中心、沈阳机场梳理反馈相关问题及后续整改落实情况。四家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厘清问题实质,共同分析讨论解决方案。辽宁监管局通报了上半年生产服务评价活动,对收到的意见及反馈内容进行汇总分类,并对相关单位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继续提升机组的参与度;二是问题描述应更加清晰,以利于反馈单位排查整改;三是加强后续沟通,对整改推进情况、反馈评价等要持续跟踪。

  东北局对此次交流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对后续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航空公司要积极参与,确保问题数量和质量;二是各保障单位的思想要进一步开放,对机组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可以采取等效措施加以解决;三是对于系统性问题,要召开业务交流会,组织相关单位充分参与,共同推进解决,力争取得实效。

  辽宁监管局将持续推进后续工作,认真做好生产服务评价活动,提升辖区民航生产服务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