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空管局与黑龙江监管局共同推进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

  6月4日上午,东北空管局领导到访黑龙江监管局,双方就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塔台选址工作进行了交流。

  东北空管局简要介绍了塔台二期扩建目前的总体进度、面临困难和下一步计划。东北空管局表示,目前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塔台建设工作目前正在积极推进,项目已得到国家发改委批复,塔台选址已初步确定,下一步计划开展塔台设计方案招投标工作。为了避免塔台工程滞后于机场二期扩建工程,确保机场二跑道与新塔台建设同步开展,希望监管局一如既往地给予指导和支持。

  黑龙江空管分局在黑龙江辖区的空管保障工作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和地位,多年来一直平稳运行,为辖区民航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监管局将继续大力支持空管分局的项目建设,加快推动新塔台建设,建立黑龙江机场集团和黑龙江空管分局在项目建设中的沟通机制,确保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顺利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