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机坪运行保障情况进行调研

  针对面向机组开展问卷调查梳理出的问题,吉林监管局结合机坪运行和飞行区场地检查,对长春机场机坪运行保障环境和运行保障品质进行了调研,协调长春机场认真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细化优化流程,推动长春机场安全运行保障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

  调研中,调研组坚持以规章为依据,实事求是随机访谈在场运行机组,到塔台观摩运行,会同运行监察室、塔台指挥、机务引导车队等单位共同分析问题发生的可能性因素和防范措施,认真研讨机场答复意见。

  调研组就机坪运行保障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提升自身服务品质,努力提供更高质量的地面服务。二是强化管理责任,各机坪运行参与单位都要建立自己的风险隐患库,全流程跟踪形成闭环管理,使风险管理制度化。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固化作风建设成果,严格按照工作规范运行,谨防麻痹大意,持续做好“三基”建设,打造出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严谨的团队。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持续跟踪运行情况反馈,以具体问题为有形抓手,务实高效推动机场运行环境不断改善、运行品质不断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